美素食者提倡減少乳品業補助



美國農場庇護所(Animal-rescue organization Farm Sanctuary)創辦人Gene Baur 最近寫了一封信給紐約州長Andrew Cuomo ,希望他停止在大紐約州博覽會中的牛奶補助。

自1983年以來,一年一度的展覽會售出的每一杯七盎司的牛奶只要美元二分半元,這個價格一直持續到今天,展覽會中的乳品每年都持續接受國家九萬元的補助。Baur說,「全美國和紐約的乳品業已經受到政府數十年來不必要的支持,換來的是我們國家的健康。如果政府有興趣支持農業,請多提倡水果、蔬菜和其他健康的植物性食品。」因為政府在過去十年來給付美國乳品業50.6億,因此用納稅人的錢來進行乳品業的補貼並不少見。

【素易徵稿】
素易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ditor@suiis.com,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分簡介。

村民留言
留言內容(500字以內,純文字,不接受html符號)
    臉書留言
    熱門文章

    最新留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