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純素商品年成長11%



由市調公司Technavio製作的新興市場報告中發現,在2016 - 2020年間,英國新的純素(包裝)食品將有11%的年成長率。

該份報告分析近年來的市場趨勢,顯示英國在過去十年的純素人口成長了360%,光在2015年英國推出的新純素商品就占了歐洲市場的20%。而之所以會有這樣大幅的成長,分析師指出三個重要的影響因素,:如重視健康的純素主義、日益關注的動物虐待救助(議題)及環境保護,才因此使得純素食品業蓬勃發展。

Technavio首席分析師Manjunath Reddy表示,「純素消費者的成長有新波動,尤其是千禧世代最為明顯,數據顯示年齡介於20 - 34歲之間的消費者,比以往更熱衷純素食品,只要是能對動物福利及對環境友善的食品,他們都很感興趣。」

另根據市場情報機構Mintel彙整的最新報告,也指出,從2010年起,商品標示純素的食品增加了257%,且部分市調公司更預測特殊的純素食品將會大幅成長。在未來幾年,植物奶、素肉,及素旦粉銷售分別會達到350億、52億、15億美金。

【素易徵稿】
素易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ditor@suiis.com,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分簡介。

村民留言
留言內容(500字以內,純文字,不接受html符號)
    臉書留言
    熱門文章

    最新留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