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uiis首頁 | 設為首頁 | 加入最愛
限時特價商品
» 更多
 
現在位置:討論區 / 素食甘苦談 / 您吃素覺得困擾的是什麼?

討論區/素食甘苦談 文章

主題: 您吃素覺得困擾的是什麼?
作者: cat661228
文 章 編 號: 第 231809 篇
發 表 日 期: 2017/01/19 6:46:04
閱 讀 次 數: 668
此篇文章 回應:
回應此篇的文章: 231810 231812 231824
推文人氣: (0)


村長早安:

村民Sunny覺得素食很好,但是內壢這裡的素食好少啊!!!

困擾就是很不好找阿,有些都是餐廳世村民負擔不起的,因為Sunny過年後要離家去外地(觀音)工作!

我只能靠村里的(網路上的)素食過活了,但是有的時候Sunny,也想吃些新鮮的食材啊。

對身體比較好啊~!!! 自從入佛門後,了解到殺生真的很不好,所已開始練習吃素~!!!

目前住在家中考慮到家人所以有多少沾到葷食!!!目前固定吃早齋,所以想請問村長跟各位村民,

是不是有一些價美物廉的吃素食的好地方,目前早齋都是啃麵包啊~!!!

請村長跟各位村民指教喔~!!!謝謝各位仁兄仁姐~^O^


發表  回覆   引用  推文  相關  精華區  轉寄  板公告
Re:您吃素覺得困擾的是什麼? (作者:做個素食英雄吧)
Re:有一個情況,好奇大家會怎麼解? (作者:澤地)


猜您可能會有興趣的內容:


建議使用IE7.0以上, FireFox 3.0以上, Chrom的瀏覽器,瀏灠模式1024x768
本網站內容、圖案、著作權 及責任歸作者所有,禁止未經授權轉貼節錄使用
© 1997-2024 suiis|素易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