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Impossible Foods公司預計2035年以純素食品完全取代肉類



加州矽谷新創公司Impossible Foods上月(2017年9月)表示,未來幾年,該公司打算用植物性食品替代所有肉類產品。

2016年,Impossible Foods推出了其首屈一指的產品─純素漢堡排vegan Impossible Burger,其模仿牛肉的味道和質地,卻是由植物類原料製作而成,並盡可能重現肉類應該有的營養成分,更令人誘惑的是,肉排仿肉類的口感並加入一種「血紅素」的植物蛋白質(甜菜汁),表面呈現紅潤光澤。

公司首席運營官Rachel Konrad表示:「我們並不是漢堡公司,我們是食品的技術平台,第一個產品是概念的證明,之後會有第二個或第十個產品產生。」在最近的新聞發布會上,公司的CEO帕特里克·布朗(Patrick Brown)表示,他計劃跟隨著純素漢堡排的成功,將推出更多新產品,期望取代雞牛豬肉、牛奶、起士、雞蛋,最終取代魚類。布朗說,「到2035年,我們的食品生產技術要完全取代動物,我們正在努力生產所有的肉類替代品。

Impossible Foods已經在奧克蘭(Oakland)擴充生產線,預計每月都能生產一百萬磅的純素漢堡排。透過大量生產,純素漢堡排可以推廣到更多地方,讓顧客不僅僅在紐約、舊金山、以及洛杉磯等幾間餐廳吃到而已,最終目標是希望讓消費者都能在「超市買得到」!

【素易徵稿】
素易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ditor@suiis.com,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分簡介。

村民留言
留言內容(500字以內,純文字,不接受html符號)
臉書留言
熱門文章

最新留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