雀巢的康乃馨煉乳推出Vegan版本了



瑞士食品巨頭雀巢(Nestlé)將於今年(2020)9月在英國發布純素食版的康乃馨煉乳。

新產品由燕麥和米粉的混合物製成,據稱適合用於以焦糖為基礎的甜品、家庭烘烤,為香蕉派、軟糖、核仁巧克力餅和起司蛋糕增加了額外的風味和質感。

雀巢英國乳製品品牌Vittoria Simms的營銷主管說,這項創新已經進行了18個月。「對於素食主義者而言,尋找合適的替代品來製作基於乳製品或焦糖的糖果或甜點,同時又不影響口味,質地或外觀,一直是一項挑戰。」

該產品將從9月開始在Ocado上市,隨後在10月份進入Tesco和Morrisons(零售價:2.19英鎊/ 370克),而原本乳製品的標準版397克為1.70英鎊。

新的純素煉乳只是雀巢最新的植物性產品之一。不久前,雀巢還推出了新的YES!植物蛋白棒,該公司宣稱「對您和環境都有好處」。

今年早些時候,雀巢宣布將投資總體規模超過1億瑞士法郎(約台幣31億)在中國建造自己的第一座素食工廠也是雀巢在亞洲的首條植物性產品生產線;可能在2020年底前準備推出一系列植物肉商品。

雀巢了解到人們對植物性食品的消費需求提升。2017年收購了素肉品牌Sweet Earth。而後,以豌豆和小麥蛋白製成的素漢堡肉Awesome Burger來拓展植物肉系列商品。雀巢也在歐洲的Garden Gourmet推出類似商品Incredible Burger。

※延伸閱讀

【素易徵稿】
素易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ditor@suiis.com,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分簡介。

村民留言
留言內容(500字以內,純文字,不接受html符號)
  • 朱道弘
    2020/09/08 12:36:55

    好讚

  • suiis服務處
    2020/08/12 15:06:43

    我們已經聯繫台灣雀巢公司,他們已經請行銷部同仁去了解。
    或許還需要不少的努力,但我們會一直鼓勵台灣雀巢多引進素食相關的產品到台灣來。

臉書留言
熱門文章

最新留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