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KEA計畫增加素食食品 預計推出素霜淇淋



IKEA持續在他的餐廳菜單中添加植物性食品,除了於今年秋季推出素食熱狗之外,預計將於明年(2019)夏天在其內營咖啡店的菜單中增加以植物為基礎的霜淇淋。

「100%植物為基礎; 100%美味」,IKEA在Instagram上宣布。「今天,我們分享了我們將在IKEA餐館推出植物霜淇淋的雄心壯志。開發工作已經開始,我們的目標是在2019年夏季將這一產品加入IKEA餐館的菜單。」今年早些時候,IKEA在瑞典馬爾默的一家商店推出了素熱狗。

而這個新的選擇可能是IKEA根據消費者的反應重新制定的,因此,該公司目前無法確定最終版本是否為純素。IKEA 於2015年首次發布其廣受歡迎的瑞典肉丸之純素版本,並宣稱素食熱狗是該公司提供更多植物性選擇的一部分。

談到菜單的發展,IKEA 食品的總經理Michael La Cour說:「每年有6.6億人喜歡『IKEA 食品』,我們將這種全球影響視為一種機會,同時也有責任提供對人類和地球有益的食物。」

【素易徵稿】
素易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ditor@suiis.com,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分簡介。

村民留言
留言內容(500字以內,純文字,不接受html符號)
    臉書留言
    熱門文章

    最新留言
    Top